close

NaNa是很有人性的狗!

根據我這段時間的觀察, 她其實是清楚我們的作習時間, 例如, 平常日她會和我差不多時間起床, 跳出她的暖暖窩, 激動地要我把她的窩搬回客廳, 再來要準備好她的早餐和水. 不過, 當假日我享受賴床時刻, 她可就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就算我起床吵到她, 她也只會抬個頭瞄一眼, 然後再蜷縮回去睡大頭覺, 一點也不在意我任何舉動... 這可和平時她緊迫盯人的態度大不相同.

有時候還真羡慕NaNa, 因為她是家裡唯一可以任意睡而不會被唸睡太多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