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一定要寫這篇來抗議也警愓自己一定要堅持永遠不做這樣的人, 同時讚嘆自己的堅強性格及高EQ! 雖然事後我幾乎就要在座位淌出委屈的淚水(其實並不僅只為這事, 但人感到受委屈時就很容易連想一堆有的沒有的傷心事, 即使也不是太在意的事, 但瞬間悲情指數就是會狂飆), 只能立即隱身到洗手間, 給自己一ㄆㄠ尿的時間, 而離開時又是活鳯一隻!!

我的遭遇會發生只是因為某位財務部同事無法也不願與她同部門的小主管溝通, 甚至也不願意與再她自己的大主管尋求協助的狀況下莫明的開始. 於是她藉由一再退件刁難的方式, 迫使我必須在不造成部門間隙以及即時處理完畢特急件這樣腹面受敵的情況下, 同時為她找出能讓她一勞永逸的完美方法. 估計當天我的運動量應該等同於上一小時有氧課程的熱量消耗, 單以這方面來看, 是應該對她抱有感恩的心~

我的特急件順利於時效內完成, 是和財務部主管討論商量的折衷做法, 也達成共識我們二方將各自以現有資源找出更適當的做法, 一切在和平有共同目標的情況下完滿解決. 老實說, 這整個事件我看不出究竟有哪個部份是值得大發雷霆, 說盡冷話抱怨的. 而職場上精彩的一部份就是有這樣看輕自己能力的人, 無關乎資歷深淺, 只和個人解決問題的意願和自信有關.

永遠記得在哥國工作時農部主任說"我們的工作就是在解決問題"時他臉上的那一抺自信! 我想當下我臉上一定也洋溢著相同的神情, 因為對方居然向我道歉... 而我以驕傲的微笑做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