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牛仔短裙搭配法是我一直不能理解箇中意義的...

時下眾多女子以牛仔短裙搭配內搭褲, 這似乎很流行的穿搭法卻總讓我覺得多此一舉... 現在應該有人會覺得我老古板吧?!

我的理由是, 以夏天來說, 這樣的穿法並不會涼快, 以修飾腿型的角度出發, 又似乎多了點複雜, 有弄巧成拙之慮. 若是擔心穿短裙有走光機會, 那安全褲應該是比較簡單的選擇. 基本上以內搭褲完全緊貼在腿上的特性來說, 腿型是一覽無欵的, 若是與稍寛大的長上衣搭配, 我倒是能理解想要表達的意思, 但若是為了想穿內搭褲又不要屁屁型太明顯, 所以外加一件牛仔短裙??  總之, 這就像我永遠不能懂, 為什麼夏天總有那麼多女生能忍受多層次穿法一樣...  哈~ 完全老太婆及懶女人的主觀意見~

突然很想知道, 男人們對這種穿法的想法?

對了, 即使如此的不解, 但一定要岔個題忠告女人們, 穿迷你裙時請穿正常內褲, 我指比較包臀的那種, 尤其不要穿丁字褲!! 妳們知道的, 台北捷運的手扶梯通常比較陡, 即使無心看也沒有辦法避免視線受到這麼閃的刺激... 是否就辛苦點多穿件安全褲, 再不就多花點心思, 仔細挑選一件內搭褲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