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參加表弟的婚禮, 雖說是表弟, 但仔細推算只是我比他早了40天來到人世間.

話說一年前, 在家族裡第三位完成終生大事的婚宴上, 表弟身受刺激, 於是在他一貫嚴謹並且目標性導向的作風下, 結婚成了必須立即實現的重點任務! 老實說, 我並不太能理解結婚是可以當做計畫執行的, 除了SOP要夠精準之外, 也要能夠徹底實行, 並且還要有足夠能力解決任何可或不可抗拒的阻礙. 當然想要開始執行這項神聖任務的第一要件是要有"對象"!!

我親愛的表弟, 我不得不佩服的表弟, 一切就從"找對象"開始!

再來的幾個月, 開始聽說他有交往的對象, 同樣是唸理工的高材生, 同時也是他的教友. 終於在一年後, 表弟完美地為他的計畫完成第一階段任務, 同時並將家族裡那無形的壓力直接投向我這來, 好傢伙, 算你厲害~

其實很替他開心的, 而且昨天還見識到表弟熱情的一面, 超乎大家刻板印象的他, 總歸是愛情的力量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