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很喜歡過生日, 倒也沒有一定要怎樣特別的過, 不過蛋糕一定不可少, 這是我一貫的堅持!! 而怪異的是, 今兒個家裡居然就買蛋糕了?! 雖然我強烈懷疑有人把我的生日記錯... 沒關係, 就當暧壽吧! 對了, 今天午餐吃168元!! 好兆頭~

生日願望:

1. 所有我認識和認識我的人, 還有我自己都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2. 鍛鍊肌肉結實, 有空多跳舞!(希望還來得及...) 還有, 做瑜伽時保持心情平靜, 控制好呼吸, 不要有太多表情, 更不要不經意在課堂耍寶...

3. 上班不要用太多力, 但要保持負責任的態度! (主管說我太辛苦, 要多找個秘書來幫我這位秘書, 今天還有人想要挖我這個秘書... 哇~ 給我自己一個讚!!)

4, 5, 6.... Oops, 有點貪心...

總之, 年紀就算手指腳指加起來算都已經不夠很多, 但是心境堅持要保持年輕就對囉~~

IMAG04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