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工作一段時間, 愈來愈能調整自己配合台灣職場生態. 記得剛到新公司, 如冰庫般的氣氛總讓人不寒而慄, 還好當時有人撿起我, 讓我在午餐時間可以有伴的感覺, 他們是二位半新的男業務, 一位是菲律賓代表, 另一位是日本+紐西蘭代表, 而當時部門裡並沒有任何女孩子理會我...

老實說, 心裡確實有些落莫. 之後大家聊開, 才發現原來他們也都曾受過孤立無援的恐慌, 從那時起, 我們決定一定不讓部門新人再有這種感受, 並且開發有效率的合作模式. 現在雖然他們都已經離開公司一段時間, 並有了新的發展, 但我仍然感謝他們在我無助的那段時間讓我有後援, 甚至可以接棒關心新人, 而現在我的飯友已不再只有新人竟然也有資深女同事加入!!

我今天要給自己打個90分, 不只是撐過那段不適應的日子, 還斗膽向主管清楚表明工作原則, 但我可不是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記得主管給我的評語其中一項是"精準"?! 很令人玩味的形容, 但我認為這是個很酷的讚美!   

 

謝謝貴人相助! 最幸運的是, 我生命中的貴人總是源源不絕地出現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if you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